close

經過此次的催眠,我感覺我對於接收訊息的感應變得較為敏感,這是催眠對我來說的收穫。

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雨非幫我催眠

(註:整個催眠過程是1小時又50分鐘,我憑記憶紀錄以下內容,只能簡述,而且有部分忘記了)

因為前一天我打電話給她,她學過催眠。我想起兩年前我花了幾千塊到台北去找老師作催眠,當時我想處理的就是跟E先生之間的糾葛,卻催眠失敗。而今這麼長的時間,我竟還是無法真正看開這件事。這次我一個衝動打電話給她,她願意幫我。 我到的時候,她問我最想處理什麼?

「我想處理我跟我跟E先生的關係,因為他對我的影響很深,且這麼久了還是轉不開原地。他會影響我的往後,我甚至無法再接受別人。」

 她大概跟我談了一下,燈關掉剩一盞,鐵門也關閉。拉好椅子要我坐下來,閉上眼睛。開始叫我放鬆...頭、眼、鼻、肩、胸...........直到腳。...........(放鬆的過程就不再贅述)

她讓我掉進一個漩渦,有10層會通到前世......過程不再贅述...

「告訴我,妳現在在哪裡?看到什麼?旁邊有誰?」她問我

「好像站在草原上。」

「穿什麼衣服?」我無法回答,因為我意識到的是此刻我穿在身上的衣服,而且我看不到什麼,什麼人都沒有,我想我的催眠大概又失敗了吧!我誠實告訴她,我進不去。

「妳現在想處理的是跟誰的關係?」

「E先生.....。」

「那妳現在可以想像他就在你面前嗎?」

「可以。」

「妳看得到他嗎?」

「看得到。」

「說說妳對他有什麼樣的感覺?」

「感覺跟他離得很遠.....但心靈卻很接近....一種很深的遺憾.....」

「會有想哭的感覺嗎?」

「會!」

「什麼時候會有想哭的感覺?」

「就在妳剛剛說想像他在我旁邊的時候,會想哭,但以前並不會。」

「妳說對他有很深的遺憾?」

「對,」眼淚開始掉「想要跟他接近,卻又不能接近的遺憾.....」

「現在妳看得到他?」

「看得到。」

「妳有什麼話要對他說?說出來,不要壓抑,他聽得到喔!」

「希望他快樂.....」眼淚開始一直不斷留下來「希望他可以好好過,我也會好好過......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在這一生跟他一起,今生不能在一起,來生或在天上相會也可以....」

「很好喔!妳很棒!他都聽到了喔!現在妳看著他的眼睛,妳感覺他有什麼話要對妳說的嗎?」

「他說他不放心我.....他也很無奈.....他要我成熟點.....」

「現在我要你們一起到你們有著像現在感覺的那一世去.......」

「可是我感覺前世跟我之前好像隔著一道厚厚的牆,我進不去.....」

「沒關係...妳現在跟他兩個人被一條紅色的線牽引到妳們的前世,撞破了那道厚厚的牆,一道強光從縫中照過來.......去看看妳跟他的前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......」

「古老的房子,我站在庭院,他是女的,我是男的,我一直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他只是笑而沒回答。」

「旁邊有個小女孩,好像是我們的小孩。」

「沒有發生什麼事,只是有吵架,她脾氣不好,而我很軟弱,也很愛他,他很強勢,要我聽他的。我知道他也很愛我,所以我心甘情願一輩子聽他的。」

「那一世我死於土匪的殺害,死的時候他並不在。」

然後又催眠到另一世...

「我是個女孩,大概18歲。走在街上,心情很想去找他,卻又不敢去找他。只在街上閒晃著。」

「妳現在去他家看看。」

「他的家很大,有很多僕人的那種,很難進去。他是大富人家,有老婆了。」

「妳叫他出來....有看到他了嗎?」

「有。他對著我笑,他很喜歡我。看到他的笑,我感覺很甜蜜。」

「我跟他不常見面,有兩年多的來往。」

「後來妳有嫁人嗎?」

「有,後來我嫁給了別人,生了一個兒子。卻抱著思念他的心終其一生...

(又另一世)

「在戰亂時代,房子、百姓都很亂,人們都過得很辛苦,當時我大概30歲,走在街上,看著一切慘狀,心情感覺是要珍惜身邊的人。他是我丈夫,總愛幫助那些受苦或受傷的人。我們住在那種竹子搭起來的房子,家具簡陋,沒有小孩。戰亂使得我跟他的情感更緊密,他很照顧我。我常常會感覺想哭,深怕我們會失去對方。」

「後來他好像受傷了...感覺是斷了腿...不過他很堅強。」

「我們後來搬到一家中藥店,在那裡幫忙。我好像比較不愛他了...我跟一位住在附近的年輕人有曖昧,他似乎知道因自卑而沒追究。有一天,年輕人要我跟他走,我是有心動,但回到家看到他時,我很不忍心,我還愛他。」這時我又留下淚來。

「後來事情鬧開了,他要我跟那年輕人走,我知道他因為腳的關係,加上自卑才會如此。我看他那樣的反應,我心裡有種破鏡難圓的感受。」

「我離開了他,他很難過,很頹喪,失去我之後他變得什麼事都不想做。我跟那年輕人也沒多久就分開了。那一世我直到死前都是一個人過,好像是故意要懲罰自己吧!也沒有勇氣再面對他了,逃避去知道他的事情。」

接著雨非引導我去到他面前(在那一世),想跟他說什麼?我看著那一世的他....

「對不起,都是因為我的任性,才會傷害到你...我應該要好好地照顧你的,在你腳受傷前一直都是你在照顧我的...而我竟狠心地棄你於不顧...如果...如果可以從新讓我選擇一次,我不會拋下你的,我會好好照顧你...」這時我又哭了。接下來雨非要我聽他想跟我說什麼.....

「他說他並沒有怨恨我...他也是因為自己受了傷而無法好好照顧我...他希望我快樂...因為他愛我......」

「現在我要妳去抱抱他..」

我上前去擁住他,那一刻我淚止不住的流,我緊抱著他...

雨非在我抱他的當下說:「好好抱著他,妳已經沒有欠他了,他並沒有怪妳,妳們之間沒有怨恨了,妳們之間只剩下愛了...妳已經沒有欠他了,不需要在償還他什麼了...」

最後雨非做一些催眠的收尾,然後我退出催眠狀態。回到現實之後,我心中有些了然。卻也蠻震撼的.. 我對雨非說,其他的人包括父母、小孩、前夫、任何交往過的人,沒有人會讓我想做催眠,因為那些都是我簡單可以處理的。就這個例外的人...

雨非說:對啊,因為那些人妳都知道怎麼回事了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眠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女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